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我一个十八岁二中三宝解散了吗 秋水的情敌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7:40:29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正在热播,那么《给我一个十八岁》中“二中三宝”解散了吗?秋水的情敌是谁?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png

    自该剧开播以来,三兄弟都是“凭本事挨罚”。在学校调皮被老师教育,回到家又被爹妈棍棒伺候,网友打趣道“这三人就剩折腾和挨揍了”。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三兄弟继续展现少年本色。为了帮助秋水达成与朱裳(王嘉宁饰)坐同桌的心愿,三人利用“香港大片”威逼利诱桑保疆(飞尔多斯饰)换座,结果却在小影院被警察抽查时惨遭连累,被抓进警局。回到家后,三人被父母“教育”的哀嚎声响彻整栋筒子楼。看着三人在剧中上蹿下跳的身影,网友直感叹,这部剧让大家想起了高中时候的自己。

    在男生们“花式捣蛋”的同时,女生们的花样青春也在进行中。朱裳成为了全班男生梦寐以求的“女神同桌”,翠儿(方川饰)一改“假小子”形象也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借力秋水的“换座风波”,刘京伟当场“卖队友”,抛弃张国栋与翠儿同桌。看着秋水和刘京伟各自“成双成对”,却独留张国栋一人,网友爆笑评价“都是塑料兄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