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文娜是谁扮演的 文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6:59:23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由许多观众想知道猎毒人文娜是谁扮演的?文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快来和小编去看看吧。

2.png

    剧中文娜由演员董姝所饰演,是剧中蝎子在明山的女朋友。她工作在帝豪夜总会,花枝招展,舌灿莲花,把蝎子迷得神魂颠倒,为了赚够钱带她远走高飞,不惜以性命做赌注,黑了金三角楚天南的货,被楚门追杀。凭借夜总会的便利条件,文娜暗中帮助蝎子串联着上下线各色人等。老鬼、九指平日少与蝎子来往,但与文娜联系密切。蝎子隐藏太深,文娜成为吕云鹏钓出蝎子的唯一方法。吕云鹏确定蝎子隐藏在福源小区,借送水挨家打探,文娜的大意,导致蝎子的具体位置暴露给对手。吴新河绑架文娜,逼蝎子在警察眼皮子底下绑架吕云鹏。蒙在鼓里的文娜天真地以为,这一票干完,逃亡生涯就有了转机,没想到蝎子命丧黄泉,自己也难逃曝尸街头的厄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