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似范冰冰亲密照流传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网友发现原来是节目剧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6 11:36:06

  今日,网上出现一组疑似范冰冰亲密照流传随后工作室辟谣,这是怎么回事?想知道的话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png

    7月15日,神似刘国梁范冰冰亲密照当事人何柯通过社交平台对此照片发布严正声明,称:“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天使狙击队队长何柯,今日网传神似刘国梁先生与范冰冰女士的亲密照系我与女演员鲁某某在拍摄节目时的剧照,请各位不要以讹传讹,照片中男女主角与刘国梁先生和范冰冰女士无关,特此声明!”并表示:“此照片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发至微博的,由于此照片可能会对刘国梁先生和范冰冰女士造成负面影响,在这里我郑重向二位道歉,并针对此次侵犯我肖像权一事委托我的代理律师调查取证,同时将依法追究未及时删除相关照片的发布者及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