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有女友 那老公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7-16 09:37:13

  导读:本月15日,蒋劲夫在微博晒出与一女子合照,并配文:“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 ”照片中两人穿着黑白色情侣装,女方亲密地把头靠在蒋劲夫肩上,模样十分甜蜜。据悉,蒋劲夫4月到日本留学,在自我介绍时曾表示没有女友。

1.jpg

​15日,蒋劲夫在微博晒出与女友人合照,并配文:“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疑似公开恋情,照片中,蒋劲夫与女友挽手靠肩合照,虽然仅仅是背影,但依然能看出两人十分甜蜜。随后,蒋劲夫好友向媒体默认了这个消息,但不愿透漏女方具体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