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了林青霞年轻时喝酒的照片 才知道什么叫惊为天人

来源: 搜狐 2018-07-13 11:36:47

  导语:要说现在娱乐圈的美女真的是一抓一大把,近日网友晒出一组林青霞年轻时的照片,看了照片之后,才终于明白什么才叫做“惊为天人”。

756b-fyqtwzv0763101.jpg

    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和恰到好处的笑容,将她青春年少时的活力展露无遗。碎花的衬衫和颈上简单的配饰,让林青霞整个人看起来格外的机灵可爱。林青霞于2016年参加了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节目的录制,和众多娱乐圈的女神们站在一起,才突然发现《东邪西毒》里面那个敢爱敢恨的慕容嫣竟然也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了。可即便是站在众位女神之中的林青霞气质依然不输任何人。年轻时的林青霞因为外貌出众在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现,进入影视界的第一部作品就出演了女主角,自此之后便红透了整个台湾,并且很快就进入了内地的市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