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女孩镇魂女鬼是什么意思 镇魂女鬼出处在哪里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7:53:36

  导读:镇魂女孩镇魂女鬼是什么意思 镇魂女鬼出处在哪里?《镇魂》这部剧在今年暑假当的各类电视剧中也是突出重围,杀出了一条血路,剧中的各种梗也是层出不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镇魂女鬼到底是什么梗。

   镇魂女鬼是镇魂女孩的升级版,她们孜孜不倦地传播,默默无闻地做着表情包,镇魂女孩是魔鬼吗也成了她们的口头禅,在朱老师和白宇各种黑料被做成表情包后,镇魂女孩就变成镇魂女鬼了!就连朱一龙大学同学彭冠英,翟天临都被镇魂女孩扒出来做表情包了,镇魂女孩战斗力惊人!

 
  除了沉迷网剧、沉迷爱豆之外,镇魂女孩的又一大快乐源泉就是制作表情包了,甚至是该网剧主演本人也热衷于使用表情包,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方便大家理解表情包备注一下,镇魂剧中两位男主的名字叫:赵云澜、沈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