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火女团SHE面临解散危机 官方粉丝团账号半年多未更新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2:00:26

  导读:最火女团SHE面临解散危机 官方粉丝团账号半年多未更新。说起she不知道多少人的心里都会有一声深深地感叹,那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she真的要解散了吗?

   说起she不知道多少人的心里都会有一声深深地感叹,那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she真的要解散了吗?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女子天团S.H.E成军迈入第17周年,如今爆出Ella将出走公司华研,更传出9月份三人合体活动后,Ella将正式离开华研,未来经纪事业将由和老公赖斯翔开的公司全权处理。S.H.E这“最长寿女团”面临解散危机,消息传出后,粉丝也发现,S.H.E的官方脸书发文,最后一则贴文竟停留在去年12月底,让始终关注S.H.E动向的铁粉们相当惊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