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吕云鹏死了吗 猎毒人吕云鹏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1:06:33

  导读:《猎毒人》吕云鹏死了吗?猎毒人吕云鹏结局怎么样了?打入敌人内幕为吕云飞报仇。近日《猎毒人》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猎毒人吕云鹏死了吗?猎毒人吕云鹏结局怎么样了?

   打入敌人内幕为吕云飞报仇。近日《猎毒人》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猎毒人吕云鹏死了吗?猎毒人吕云鹏结局怎么样了?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相信不少人也对这部剧抱着许多的好评。毕竟,无论是从制作上面还是演员加盟方面,《猎毒人》都远超了其它剧。

  而在《猎毒人》中,于和伟的表现可谓是让很多人都惊喜不已,从去年的《军师联盟》中的曹操,再到如今的吕云鹏,于和伟一直都在突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表演。
  此次,在《猎毒人》中,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是一个化学家,在这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成就。他没有父母,从小就和哥哥吕云飞相依为命。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一直都尊重的哥哥,竟然是一位卧底警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