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警事古静得的是什么病 古静为什么会患上超忆症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0:26:10

  导读:青春警事古静得的是什么病 古静为什么会患上超忆症?由魏大勋和焦俊艳主演的这部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大呼烧脑子,怎么办,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关于《青春警事》中的古静身世来历,就必须从头说起了,因为该剧中其实有不少小细节都暗示了。
  剧集刚开始的时候交代,古静曾经因一场在美国意外,昏迷三年,这三年里古静一直住在医院里,然而照顾古静的并不是古静的父母,因为古静的父母在她年少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双双去世。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局长对古静十分关照,而且绝对不是虚情假意,毕竟古静昏迷了三年还失忆了,局长为古静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她。
  古静是一个天生的超忆症,12岁那年,古静意外目睹了路英波和徐露合谋杀害徐杰青的全过程,事实上,古静当年也被徐杰青虐待过,因为有超忆症,所以古静的痛苦比徐露多上千万倍。
  超忆症属于无选择记忆的分支,而患有超忆症的人最大的特点是没有遗忘的能力,超忆症人群能够将自己亲身经历的所有事情记得清清楚楚,而且是具体到每件事情的所有细节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