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林静是什么身份 镇魂林静是普通人吗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1:51:53

  导读:《镇魂》林静是什么身份,镇魂林静是普通人吗?研究出特别调查处的护盾。《镇魂》这部电视机在今年也是收获颇丰,在整年都不太景气的电视剧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大黑马,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林静是什么身份那?

     《镇魂》这部电视机在今年也是收获颇丰,在整年都不太景气的电视剧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大黑马,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林静是什么身份那?镇魂林静是什么身份。

    在网剧《镇魂》中,林静是一名技术大神,精通各种科学仪器且对数据很敏感,是一个研究生命体能量的狂热者,很习惯搞科研,他们特别调查处的护盾就是他研究出来的,特别厉害。
    林静的初次登场是因为小锅巴的加入,因为实验失败了,实验品爆炸把他弄得灰头土脸的,小锅巴还给他起了个称号叫做“赛亚人”,他还表示很喜欢这个称号。
    特别调查处发生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林静的发明,只见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发明看,生怕漏掉什么精彩的瞬间。这时郭长城来了,他们叫他不要说话,这时候林静发话了,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无论结局是什么,你们都准备好迎接历史性的一刻了吗?长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气氛很严肃,他也开始紧张了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