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历史上的扶摇原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0 10:12:48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许多观众对扶摇的身世表示好奇,那么扶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54.png

    电视剧《扶摇》中,扶摇真实身份是上古妖莲转世,是璇玑国主凤旋和婢女许婉的女儿,出生的时候嘴里含着一朵莲花。

    她的父亲,是璇玑国国主凤旋;她的母亲,许婉,是一个帮盈妃梳头的婢女。出身卑微的许婉怀上了璇玑国国主的孩子,本来是可以改变命运的,但是皇后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女人,她不允许国主和其他的妃子生孩子,于是扶摇的出生注定命运多舛。扶摇出生后,母亲许婉给她取名凤无名,希望她能在这个偌大的王宫里悄无声息地长大。从小她就被关在柜子里养着,身体发育也不是很好。但是后来皇后还是知道了扶摇的存在,许婉被皇后弄死了,扶摇被人救下,侥幸逃出宫以普通女子身份活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