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韩歌手米娜嫁26岁男友浪漫热吻 相差17岁母子恋引热议祝99

来源: 网络 2018-07-09 09:52:14

  导读:组图韩歌手米娜嫁26岁男友浪漫热吻 相差17岁母子恋引热议祝99。韩国女歌手米娜,早前与相差17岁小男友RyuPhillip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之间这段恋情一度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韩国女歌手米娜,早前与相差17岁小男友RyuPhillip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之间这段恋情一度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不过因为RyuPhillip参军入伍的原因,这段恋情在公布之后没多久,也就很少再被提及了。6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米娜与小男友RyuPhillip的结婚请帖流出,下周两人将要正式举行婚礼结婚了。

  说到米娜,可能不少网友都不太了解,但是要说《电话情缘》这首歌,大家就一定有印象了,这首歌就是被众多网友称为罗志祥演唱的《狐狸精》的韩国版,该歌曲就是由米娜演唱的。此次米娜被曝出将要结婚,看流出的结婚请柬中,照片用的是米娜与男友RyuPhillip的结婚照,米娜身穿白色婚纱,单手搭在男友RyuPhillip的肩上,画面看起来非常唯美,旁边也是写明了7月7日婚礼的日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