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陪读妈妈大结局陪读妈妈结局怎么样了 陪读妈妈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网络 2018-07-05 17:02:16

  导读:陪读妈妈大结局陪读妈妈结局怎么样了 陪读妈妈讲了什么故事?《陪读妈妈》算是今年电视剧圈里的一匹黑马,在近年来近日了大量让人眼球爆炸的网剧之后,还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播放量,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陪读妈妈》结局。

  在胡媛媛家里,陈莉莉得到了胡媛媛的支持和帮助,胡媛媛鼓励陈莉莉一定要起诉,不能让罗盼白白受欺负,同时,她也表示钱的事她可以不用担心,愿意出资帮陈莉莉打赢官司。
  李娜来到汽车旅馆,向陈莉莉真诚地道歉,但却被陈莉莉说道歉没有“诚意”。李娜心领神会,连忙拿出一沓现金。陈莉莉看着现金有些犹豫,李娜见状又追加了一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