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沙海电视剧好看吗讲的什么事情

来源: 网络 2018-07-05 15:20:13

  导读:沙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沙海电视剧好看吗讲的什么事情?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沙海》即将开播,这部电视剧由新生代小鲜肉吴磊主演,犹记得吴磊小时候的样子,没想到现在已经可以一个人独自挑起一面大旗了,今天我们家来了解一下。

     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沙海》即将开播,这部电视剧由新生代小鲜肉吴磊主演,犹记得吴磊小时候的样子,没想到现在已经可以一个人独自挑起一面大旗了,今天我们家来了解一下。《沙海》是《盗墓笔记》后传,沙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沙海电视剧演员表是什么,来看看!

沙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沙海》电视剧将在2018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吴磊 、秦昊 、于和伟、杨蓉、张萌、张铭恩、朱杰 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沙海电视剧演员。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