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芸汐传大结局是什么 龙非夜放弃皇位与芸汐在梅海重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5 09:07:14

  热播剧《芸汐传》的大结局是什么呢?为什么龙非夜放弃皇位与芸汐在梅海重逢?想知道的话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3.png

    大结局中龙非夜因为中了蛊毒而命在旦夕,唯一能够救他的竟然是芸汐的心头血。龙非夜不愿意芸汐为了救自己而丢掉性命,因为他知道即使自己活了下来,但是没有了芸汐,那么自己以后的人生也没有了意义。可是芸汐却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龙非夜死在自己的面前,她找到了七少,并且求七少能够帮助自己救活龙非夜。而深爱芸汐的七少也不愿意看着自己最爱的女人为了别的男人而牺牲。可是芸汐却已经下定了决心,她当着七少的面服下了自己炼制的七毒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