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二胎是真的吗 工作室:为新戏在医院体验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5:16:2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二胎是真的吗 工作室:为新戏在医院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早前有网友爆料杨幂出现在妇幼医院新生儿科,于是就有网友怀疑杨幂怀了二胎。但事情究竟怎样呢?早些时候杨幂还传着与刘恺威离婚的绯闻呢!但才过了几天,方向一转杨幂又怀孕了。对此,许多吃瓜群众都很好奇,杨幂究竟是不是怀孕了?她和刘恺威还好吗?

杨幂

杨幂

  今日,杨幂工作室发文回应此事,称杨幂是为新电影做准备,在医院体验生活。谢谢大家关心。

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

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

  原来,杨幂去医院只为了新戏做准备。为此,不少网友直呼杨幂敬业,也有些网友指责营销号为博眼球乱写文章,更有些网友为杨幂工作室的澄清而高兴,觉得工作室这样的办事效率挺好的。其实,小编还挺希望杨幂能怀二胎的,你们希望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