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娴妃结局为什么被废皇后 历史上原型帝后不和断发明志

来源: 网易 2018-07-04 15:09:21

   电视剧《延禧攻略》剧照一出,质感十足,佘诗曼饰演的娴妃结局为什么被废皇后 历史上原型帝后不和断发明志,十分倔强。

2.jpg

    那拉氏是一个可怜的女孩,一个彻头彻尾的封建包办婚姻牺牲品,在懵懵懂懂的年纪,只有14岁的她被指婚嫁给四阿哥,当时四阿哥弘历已经21岁,成婚多年,有几个儿女,身边有同龄的贤妻宠妾,被他所宠爱的都是20岁上下,与他青梅竹马感情很深的的美女才女,所以这个年龄上类似刚上初中还未经人事的小丫头,在这个已经成熟的大家庭中十分格格不入,她没有在宫中任职的亲友,没有和自己同龄的姐妹,与其他人都没有共同语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