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22年后朱茵再现紫霞仙子 回应周星驰爱还会义无反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3:46:05

  本文标题:星动态:22年后朱茵再现紫霞仙子 回应周星驰爱还会义无反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2年前一部《大话西游》让众多女孩等待着他们的意中人,22年后朱茵再现紫霞仙子,一样的人物却有不同故事。紫霞仙子还在等着她的意中人,而现实中的朱茵已有了意中人,时刻流露着幸福的笑容。时间之久,记忆至深,紫霞仙子还是一样的美入人心,一样有着独特的味道。当再次扮演紫霞仙子时朱茵回应对爱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经典的紫霞仙子早已深入人心,再次重现早已泪流满目。爱情分很多种,或许对爱有更多期待的人会比别人更慢得到幸福吧。义无反顾的追求爱情的人得到的更多。

大话西游剧照

大话西游剧照

  看过《大话西游》的人都说,这世间只有一个紫霞仙子!从最近《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来看,不管再过多少年,每当朱茵穿着紫霞仙子的戏服出场,都会让观众感动到泪目。

  据悉,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有小龙女李若彤勾起观众的回忆,而更让观众出乎意料的是,还有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未了的感情。在王源说完“般若波罗蜜”这句话后,镜头对准身着紫霞仙子戏服的朱茵,她打扮成22年前的模样,牵着那匹马缓缓走上舞台,左顾右盼,最终停在一众嘉宾中间。

  朱茵说,“从今天起,我就是盘丝大仙,如果有人欺负你们,就报我的名字”,说完之后,她再次眨了一下眼睛,只是这次她面对的人不再是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而是一群被22年后紫霞仙子出场惊艳到的观众。

朱茵剧照

朱茵剧照

  节目组要朱茵和打扮成至尊宝的薛之谦再现《大话西游》经典片段之城墙上的拥吻,两人在搭建好的道具上分别用粤语和国语进行对话。紫霞仙子在与至尊宝分别前苦求一个拥吻,起初至尊宝并不答应,在台下的朱茵给至尊宝施法,这时至尊宝终于和紫霞仙子完成了22年前那经典的一幕。

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

  台下,朱茵说,“如果紫霞那个时候就知道,她在追求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她还会苦苦追求吗?”然后自己又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我敢担保,她一定爱得义无反顾。”

  尽管剧情非常短暂,但在场的观众都被22年后再次现身的紫霞仙子带进了戏里,多少人因朱茵泪目!事后朱茵分享自己的爱情观,“你必须要先爱你自己,才能给别人爱,如果你在前面那个人(那里),看不见爱情,那就走吧”。

  很多人都知道朱茵和周星驰的那一段感情。据悉,在拍摄《大话西游》时,两人悄悄展开地下恋情,但后来又有白骨精的戏份加入,扮演者莫文蔚突然介入他们的感情中。更恐怖的是,有一天朱茵敲周星驰的房门,对方没有立即开门,而是等了一会儿之后才让朱茵进去。曝料称,朱茵进门之后摸到床上还有余温,且厕所门一直打不开。而后朱茵周星驰地下情断,她转而给了黄贯中一个家庭。

紫霞仙子剧照

  或许朱茵的爱情观里,有对当年与周星驰那段感情的最好回应,既然在对方的身上看不到爱情,那么她就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吧!时隔多年,朱茵的回应没有遗憾,更多的是坚定和决绝。而莫文蔚与周星驰也没有迎来好结果,她兜兜转转,最后选择与初恋男友在意大利举办婚礼,她家庭和睦与丈夫非常恩爱。这次朱茵能答应时隔22年再次扮演紫霞仙子,或许是对这个角色的有着深厚的感情,也可能是对过去做一个告别,对逝去的那段感情早已放下。不管怎样,在粉丝的心中,朱茵会是永远的紫霞仙子。

朱茵剧照

朱茵剧照

  对爱情应当义无反顾,不管是紫霞仙子还是朱茵对爱情都是这样让人羡慕,如果有月关宝盒能重来的话,好像也不会改变结局。但现在的朱茵很幸福,拥有一直宠她的丈夫。总会有你想要的爱情来找你,不管你之前义无反顾的去追随过没有结局的爱情还是你一直在原地等待你的意中人,他都会来找你,所以义无反顾的去追你所爱的吧,像朱茵和紫霞仙子一样,你或许就不会有遗憾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