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摩登兄弟抖音网红一哥又将出现直播事件,宁哥当着500万粉丝的面被痛揍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0:05:59

  导读:抖音网红一哥又将出现直播事件,宁哥当着500万粉丝的面被痛揍。近年以来网红经济盛行,许多的网红的产生也拉动了许多行业的产业链,但是随即也会产生许多不可控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近年以来网红经济盛行,许多的网红的产生也拉动了许多行业的产业链,但是随即也会产生许多不可控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其实说到抖音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因为在如今的这个社会_上有很多潮流的年轻人们都在玩儿,甚至还有一些小学生也在玩抖音这个APP,而且随着社会的潮流发展,如今这个抖音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们的生活的一部分。其实,抖音. 上就出现了很多网红,例如就是前段时间的温婉当时她就是因为一-些不良信息而被封杀,所以作为网络人物,一言一行也是很受关注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