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哥哥是谁 李成廷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4 09:40:58

  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主角李英俊哥哥是谁?李成廷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据了解,《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李英俊的哥哥叫李成廷,35岁,是以“莫尔佩斯”为笔名活动的畅销书家。不仅在韩国,连在美国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名气和版税都正在横扫全球。

    亲切的语气、灿烂的微笑,比女人更加细腻掌握女人内心的情感,和亲兄弟英俊有着截然不同的魅力,然而,这样的感性一看到弟弟英俊就消失无踪。

    李成廷总是和从小就出众的弟弟英俊被比较,因为自卑而感到痛苦,那自卑心产生的痛苦,因为极有自信的英俊,成了无法抹灭的伤口。

关键词:李英俊哥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