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抖音网红一哥又将出现直播事件,宁哥当着500万粉丝的面被痛揍

来源: 新浪网 2018-07-04 09:10:41

   粉丝经济可以说是在新媒体时代打开了追星的新世界大门,曝抖音网红一哥又将出现直播事件,宁哥当着500万粉丝的面被痛揍。

69.jpg

    摩登兄弟的爆红验证了互联网造星模式的兴起。不仅给国内娱乐圈造成了冲击,更代表了在新媒体时代,走红的成本与几率,将变得越来越可触摸。

    在抖音,摩登兄弟的粉丝已经达到了一千七百多万,超过了鹿晗、吴亦凡等官方账号,而这个数字几乎还在以每天百万的速度增长。主唱刘宇宁本人无疑成为了短视频流量届的领军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