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下一站别离杨柳结局怎么样了 癌症复发去世了吗扮演者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4:56:24

  导读:下一站别离杨柳结局怎么样了?癌症复发去世了吗扮演者是谁?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那么关于《下一站别离》的结局怎么样了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杨柳的结局怎么样了,死了吗?

    杨柳是医学系的博士,高颜值高智商,她和秋阳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结婚之后一直很幸福,但是后来杨柳得了癌症,她不想让秋阳知道,她担心自己会因为化疗变得非常难看,所以想要在最美的时候结束这段婚姻。所以她就提出了离婚,秋阳感觉到莫名其妙,但是杨柳就这样消失了,后来秋阳找了杨柳很长时间,也给她写了很多信,但是都没有任何消息。
    后来秋阳再婚了,第二任妻子是顾晓曼,但是两人的婚姻还是以失败而告终,归根结底的原因还是杨柳,因为秋阳忘不了杨柳,这让顾晓曼非常伤心难过,认为两人的爱情并不纯粹。当秋阳和盛夏结婚之后顾晓曼带着女儿回来了,想要和秋阳复婚,但是秋阳拒绝了。
    杨柳回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秋阳,因为她对秋阳还念念不忘,这让盛夏非常难过,每当盛夏和秋阳感情升温的时候,杨柳就打来电话,直接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后来秋阳想要弥补盛夏,于是选择在盛夏过生日的时候,给她一个浪漫的约会,但是后来杨柳发烧了,又不肯去医院,所以秋阳选择留下来陪着杨柳,第三次放盛夏的鸽子,这让盛夏非常绝望。最终提出了离婚,离婚后两人虽然分开住了,但是还是邻居,所以还是有感情纠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