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2邱虹凯和毛不易什么关系 邱虹凯家世背景介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16:10:40

  近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刚刚开播,其中的选手邱虹凯受到网友热议,邱虹凯究竟是谁呢?邱虹凯和毛不易又有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978.png

    据悉明日之子第二季里的选手邱虹凯,竟然是被我们巨星毛不易推荐来参赛的,也是毛不易的师弟。期待值很高的看完表演,觉得他还不错,一首《天空之城》直接把李宇春唱到动情,对他的表演给了超高的评价“听他安静的唱歌就被他朴实的一面打动了”,而且何老师说他来参加节目是为了确认自己能够走音乐这条路,我相信春春的点评就已经证明他可以了,期待他后面的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