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最爱的女人40岁薛佳凝近态曝光 身材臃肿毫无当年风韵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5:16:34

  导读:胡歌最爱的女人40岁薛佳凝近态曝光 身材臃肿毫无当年风韵。胡歌在圈内也算是洁身自好,从来也没什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出现过,一直是以洁身自好的老干部形象示人,但是他也有过恋情,就是我们今天要来了解的薛佳凝。

  要知道,早年的她是如此的水灵动人,笑起来的时候很治愈有没有,她简直就是大伙儿心中的微笑女神。
  十八岁的样子更是跟现在的小花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时候的她,更是可爱得动人;
  是一位妥妥的从小美到大的典范人物,看来胡歌当年对她一见倾心也是有原因的。
  说到胡歌,薛佳凝一直是观众们最心仪的胡歌对象。
  媒体们也不止一次的报道他们复合的事,早前还传出两人在美国领证的消息。
  胡歌对薛佳凝也一直情深义重,是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人;在自己出车祸之时,前途脸蛋都差点没了之际,是薛佳凝放下手中所有工作,用一年的时间陪伴在胡歌的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