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晒父母年轻旧照 网友:爸妈颜值高生出大帅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19: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晒父母年轻旧照 网友:爸妈颜值高生出大帅哥

   据报道,今日,陈伟霆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我爸我妈于1967。”照片中,陈伟霆的父母皆是侧面出镜,两人高举手臂十指相扣,看起来十分恩爱。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两人的高颜值,陈伟霆爸爸帅气有型,妈妈美丽动人,即使黑白照片也不能掩盖二人的气质。

陈伟霆晒父母年轻旧照 网友:爸妈颜值高生出大帅哥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爸爸妈妈颜值好高!怪不得我们霆霆这么帅!”“爸妈颜值好高,怪不得生出来你这个大帅哥!”“婆婆好好看!!!”不过了解陈伟霆的小伙伴都知道,陈伟霆的父亲很早就因病去世了,而他很是孝顺,经常在网上上传和妈妈和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