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了你韩东喜欢张瑶瑶吗 结局韩东和瑶瑶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6:38:18

  导读: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韩东喜欢张瑶瑶吗?结局韩东和瑶瑶在一起了吗?开始韩东也有喜欢瑶瑶的意思,但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最后韩东和重佳悠在一起了。

韩东 2.jpg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在热播,剧中庞瀚辰饰演的是韩东,他是一个公司老总的儿子,有一些大男子主义,和张长弓是发小,特别好的兄弟。他是典型的外表看似玩世不恭,但心里有自己的一个规矩,有热血的大好青年。

  韩东一开始就因为打教授被学校退学,但这个老师也是他创业的奠基石。韩东租房子在张长弓家里,和长弓的妹妹张瑶瑶感情不错。在播出的剧情中,我们看到了韩东似乎对瑶瑶有不一样的感情,那韩东喜欢的是瑶瑶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