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健康状况告急 具惠善辞演《你太过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10:45:18

  本文标题:星动态:健康状况告急 具惠善辞演《你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出演“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而被世人所熟知的具惠善近日正在拍摄MBC新戏《你太过分了》。而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健康问题具惠善已经从《你太过分了》剧组中途下车。而粉丝们也很担心具惠善的健康问题。

 

你太过分了剧照

你太过分了剧照

  今日(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确定因为健康问题从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中下车。

  对此,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公开回应称:“我们要向观众们和粉丝们道歉,具惠善在最近的拍摄过程中因眩晕和间歇性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在经过精密的检查后,她被确诊为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医生建议进行绝对静养,接受长期治疗。我们在与剧组、医院方面进行商议后,都认为应该要将演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因此最终做出了从电视剧下车的决定。十分感谢电视剧方面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也会全力帮助具惠善尽快恢复健康。”

明星也是人,也会生病受伤。具惠善的敬业程度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不是因为身体真的扛不住了,也不会在中途下车。而现在我们最希望的就是具惠善能够健康平安,相信广大粉丝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