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一片坦途范朵朵声名渐起 下一个会是范家的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7 17:25:39

  最近大火的范丞丞,其姐姐就是现在大火的范冰冰,在他参加《偶像练习生》的那段时间,为了给其加油鼓气,范爷曾把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自己弟弟的头像,并且还在自己的微博上经常发布一些与弟弟有关的一些动态,以此来增加弟弟的曝光度。

2.png 

    也许是因为姐姐是范冰冰,范丞丞能够在娱乐圈火起来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自从归国以后,在热搜上经常可以看到他的名字,在《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九个人里面也是发展最好的一个,刚刚出道的他就经常接到非常多的广告代言,并且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也是走的非常的顺利,看来有人罩着就是不一样,躺着就有资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