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超越是哪个村的 杨超越为什么被叫做村花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7:29:32

  导读:《创造101》这档节目的火热,估计连他的发起人都没有想到,毕竟前面有一个《偶像练习生》珠玉在前,而且女性才是明星力簇拥的最大人群,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101里的杨超越。

    节目里她爱哭,搞笑,特别接地气,但是仍然掩盖不了她的高颜值,圈了一大票的粉丝,吴宣仪孟美岐杨超越同框,真是眼睛的福利,一个个都太好看了吧,杨超越仍然非常抢眼。
    相信大家对第一期的杨超越有着深刻印象,上来就因为一句“全村人的骄傲”逗得Ella大笑,表演环节,为了跟上舞蹈节奏,一边唱歌一边数拍子,被罗志祥cue到后,一脸迷糊蠢萌的样子,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pick。
    杨超越一直是备受争议的,网友吐槽她没有实力,靠哭和撒谎成名,简直是不能接受,让那些有实力的人屈居她的名次之后,是不公平的,相信大家看了这些路人镜头下的杨超越,就会觉得她有这么高的人气是有原因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