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玲深夜开直播 时间仅15秒画面一片漆黑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4: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深夜开直播 时间仅15秒画面一片漆黑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投入公益不遗余力,人美心美的她,私下很亲民,也乐于在网上与粉丝互动。昨日深夜,网友发现林志玲难得在脸书开直播,不过画面惊现‘一片黑’,事后这场直播则是被删除。

林志玲深夜开直播 时间仅15秒画面一片漆黑

   据悉,林志玲的脸书在今凌晨3点半左右开直播,不过画面却是全黑,只听到微弱的谈话声。这场直播开15秒就结束,应是误按到直播,网友也不禁留言问:“志玲,你在哪里”、“可能,不小心按到吧”、“一片漆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