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摩登兄弟刘宇宁为什么在驴肉馆唱歌 摩登兄弟和驴肉馆有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6-26 17:10:10

  导读:抖音摩登兄弟最近是真的很火,据悉,摩登兄弟已经把丹东安东街驴肉馆租下来了,那么摩登兄弟为什么在驴肉馆唱歌?摩登兄弟驴肉馆什么关系?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摩登兄弟最近是真的很火,据悉,摩登兄弟已经把丹东安东街驴肉馆租下来了,那么摩登兄弟为什么在驴肉馆唱歌?摩登兄弟驴肉馆什么关系?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偶尔看下抖音,刷到的都是这个摩登兄弟刘宇宁,这人好像还挺火,驴肉店人山人海!不过这沙哑的摇滚唱腔确实不错!当然了,也有很多人好奇摩登兄弟宁哥为啥在养生驴肉馆唱歌,有网友爆料是不是他爸开的,据悉,刘宇宁从小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而且刘宇宁一直都不愿意唱父亲这首歌,感觉像是有什么故事?

    想必大家最近都被“摩登兄弟”组合刷屏了,特别是主唱刘宇宁,其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表和浑厚磁性的嗓音,短短10天之内在抖音涨粉700万,最近更是成为了微博热搜的常客。
摩登兄弟为什么在驴肉馆唱歌 摩登兄弟驴肉馆什么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