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演过哪些电视剧 朱一龙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来源: 网络 2018-06-26 11:36:59

  导读:朱一龙演过哪些电视剧?朱一龙个人资料简介遭扒。朱一龙虽然在之前参与过不少的电视剧的创作,但是都没有冒出什么水花,第一次被大众看到是因为他在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而让他火起来的则是镇魂一剧。

    朱一龙虽然在之前参与过不少的电视剧的创作,但是都没有冒出什么水花,第一次被大众看到是因为他在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而让他火起来的则是镇魂一剧。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御姐归来、我的爱对你说、新萧十一郎、芈月传、情定三生、家宴、新边城浪子等,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2009年,4月出演电影《再生缘》;6月接拍数字电影《抢来的新娘》,在剧中饰演肖子韩;7月在数字悬疑电影《血色深宅》中担任男一号薛自牧,并出演电视电影《血玉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一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