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暴瘦后罕见现身,至今很少回家的他是为了这个!(图)

来源: 网络 2018-06-26 10:46:28

  导读:说起娱乐圈的痴情男人,贾乃亮肯定是其中的一员,但是,李小璐辜负了这份痴情,和嘻哈歌手pgone发生了一些不可言状的事情,事后究竟怎么样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李小璐和贾乃亮现在的状况。

    说起娱乐圈的痴情男人,贾乃亮肯定是其中的一员,但是,李小璐辜负了这份痴情,和嘻哈歌手pgone发生了一些不可言状的事情,事后究竟怎么样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李小璐和贾乃亮现在的状况。自从“夜宿门”事件之后,贾乃亮和李小璐夫妇低调了不少。

    从前经常秀恩爱的他们在惨遭打脸之后便很少同框,虽然两个人公开澄清并未离婚,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确和之前不太一样。事出之后,贾乃亮选择原谅,很多网友心疼贾乃亮,毕竟要过了心里的坎,确实不容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