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亿媳妇徐子淇买化妆品 老公李家诚贴心陪逛

来源: 网络 2018-06-22 17:47:49

  导读:众所周知,徐子淇她被称为“面相好到绝”。徐子淇在所有场合几乎都会盛装打扮,淡妆极少。眼妆更是非常浓,关于眼妆唇妆这里也分享一个说法,也是斋藤薰在《超美人学》里说的,重眼妆的女人总会显得对未来更期盼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徐子淇她被称为“面相好到绝”。徐子淇在所有场合几乎都会盛装打扮,淡妆极少。眼妆更是非常浓,关于眼妆唇妆这里也分享一个说法,也是斋藤薰在《超美人学》里说的,重眼妆的女人总会显得对未来更期盼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作为豪门阔太的主要代表人物徐子淇,经常看到的新闻都是徐子淇作为千亿儿媳,珠光宝气上封面,或者身穿各种奢侈品名牌现身,然而近日她却被拍到在平价店挑选化妆品,十分罕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