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吉玩受伤头贴纱布一声没吭表现勇敢 原因竟是玩回旋镖不小心

来源: 网络 2018-06-21 16:34:13

  导读:安吉玩受伤头贴纱布一声没吭表现勇敢,原因竟是玩回旋镖不小心。安吉这个小可爱一直被大家宠爱且喜欢着,都恨不得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孩子。一开始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安吉在里面表现的特别出色,而且因其容貌被称为东北宋仲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安吉这个小可爱一直被大家宠爱且喜欢着,都恨不得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孩子。一开始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安吉在里面表现的特别出色,而且因其容貌被称为东北宋仲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安吉玩受伤头贴纱布一声没吭表现勇敢,原因竟是玩回旋镖不小心。

    安吉受伤6月20日,胡可在微博晒出大儿子安吉受伤的照片,并且配文称:“玩回旋镖不小心受了伤,还挺坚强,处理伤口一声没吭。
关键词:安吉受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