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英歌手解释竖中指:只想做个倒计时一分钟手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3: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歌手解释竖中指:只想做个倒计时一分钟手势

   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在世界杯开幕式表演时对着球迷竖中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不满。目前,迫于舆论压力,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澄清道,竖中指只是想表示世界杯还有1分钟就将开始,那时候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分钟,所以我就用手势做了个倒计时一分钟的意思,当时我就在想,自己在这种世界舞台上,可别搞出什么事情来……结果,还是出大事了,很多网友对这个解释也是十分的不满,这解释简直是在侮辱智商,不知道你对这样的解释怎么看?

   据悉,歌手解释称竖中指是想表达开幕式还有一分钟开始。歌手解释称“原计划是唱好歌,不要跌倒,结果99%的事我都搞砸了,脑子里面一片空白。”

英歌手解释竖中指:只想做个倒计时一分钟手势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威廉姆斯演唱他的名曲“"Rock DJ”时,44岁的坏小子改变了这首歌的歌词,在添加了“但是我是免费的”这句歌词之后,对着镜头竖起了他的中指。在世界范围内,竖中指被认为是侮辱人的标志。而在表演即将结束时,还做出一个貌似割喉的动作,正是这两个动作,让罗比-威廉姆斯成为了世界杯上的一个大热点,而正这个动作也引来了球迷的不满。

   罗比的举动,通过转播,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这让人想起了2012年超级碗中的表演,英国歌手MIA在同麦当娜合作演唱时,也做出了竖中指的行为。

   不过对于罗比-威廉姆斯本人对于竖中指事件的解释,广大网友很是不赞同,认为这样的解释完全就是在侮辱别人的智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