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52岁温碧霞开唱 老公登台送花献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1: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导,温碧霞(Irene)昨晚(6月19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处女个唱《海潮演唱会2018》,除老公何祖光偕同儿子何国伦现身打气,袁洁莹、林建明及霍汶希等一班圈中人也来捧场。

   温碧霞形容这次开演唱会,是从小到大、有史以来首次个人演唱会,因此开演唱会先安排播出自己的成长片段让粉丝回味一番。一贯性感的她没有让支持多年的粉丝失望,以超低V长裙打头阵,配上一头染红曲髮献唱经典金曲《海潮》,随后唱出《爱与痛的边缘》、《陪着你走》及《一切也愿意》。

   为隆重其事,温碧霞邀请了多位嘉宾上台助阵,当中包括吴浩康,两人合唱《停不了的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