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果爱晴天和嘉乐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万嘉乐与郑晴天和好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5:40:19

  《如果爱》最新剧情中万嘉乐已经知道周丽娜的孩子不是他的了,而周丽娜则拿走了万家了所有财产。那么晴天和嘉乐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万嘉乐与郑晴天和好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郑 1.jpg

  倪景阳在《如果,爱》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女强人”。倪景阳饰演的郑晴天是一个有着女儿的妈妈。

  剧中的郑晴天对女儿呵护有加,被女儿成为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

  在职业上,她是个天才厨师,看似婚姻美满,事业也不错,而且作为家中的长媳,她还肩负起了照顾整个家庭的责任,可谓是真正的“女强人”。

  剧中郑晴天虽然很舍不得这个家,但还是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郑晴天没有过的越来越落魄,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身上,一步步改变自己成为有魅力的成熟女性。

  离婚后的郑晴天越来越有女人味,后来万嘉乐看到这样的郑晴天开始后悔,并且万嘉乐也知道自己被周丽娜耍了,结局郑晴天应该仍旧和万嘉乐在一起,两人和好如初,但都有了巨大的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