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妃驾到点击量破亿 皇上汪东城土味情话嗨翻天

来源: 网络 2018-06-20 10:40:15

  导读:萌妃驾到点击量破亿,皇上汪东城土味情话嗨翻天。近日,由汪东城和金晨主演的《萌妃嫁到》正在热播,虽说因为之前的被屏蔽下架一事引发了不少的非议,但是却丝毫不减其热度。部分网友对汪东城的印象还停留在“飞轮海”“终极系列”中,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不一样的汪东城。

    该剧再次上线更新,当天点击量破亿。剧情中,汪东城饰演的皇帝温楼不仅充满安全感,情话也是360度撩人。温楼和萌妃出宫,萌妃问是否带了贵重物品,温楼深情回答“带你了”,让人大呼猝不及防的撒糖隔着屏幕都被撩。不仅如此,温楼式霸气情话全程高能“但若放你走,你会投怀送抱到他人怀里,我宁愿做个坏人”,深情皇帝的日常激活不少网友们的少女心“霸道皇上真帅”“汪东城的乖味情话了解一下”,另类表白和情话也成为该剧亮点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