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脱身黄俪文喜欢的人是谁 她喜欢乔智才还是乔礼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15 23:16:08

  导读: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剧中黄俪文喜欢的人是谁?她喜欢乔智才还是乔礼杰呢?最后黄俪文和乔智才在一起了吗?据悉该剧结尾好像是悲剧,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快来看看吧。

脱身 11.jpg

  《脱身》是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该剧以解放前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眼观六路、精于黑市贸易的乔智才和会计黄俪文误打误撞成为同伴,从新人特工一起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革命战士的故事。剧中万茜化身美女会计黄俪文,演绎时代洪流之下,一个软萌柔弱的上海女子成长为地下女战士的逆袭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