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什么时候更新 法医秦明2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来源: 网络 2018-06-15 11:34:44

  导读:《法医秦明2》什么时候更新?《法医秦明2》讲了一个什么故事?《法医秦明》这部剧在之前还是成功地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热度的,也成功地把“哈士奇”张若昀带到了各位观众的面前,而《法医秦明2》也终于要播出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法医秦明》这部剧在之前还是成功地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热度的,也成功地把“哈士奇”张若昀带到了各位观众的面前,而《法医秦明2》也终于要播出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近日,电视剧《法医秦明2》宣布定档,该剧于2018年6月15日在搜狐视频、芒果TV播出。暌违两年,荣耀归来!终极预告逆光来袭,龙番三人组秦明刘冬沁 、林涛刘畅 、陈诗羽莎莎于迎来职业生涯最强敌手“清道夫”!案件扑朔迷离, 6月15日晚8点,法医秦明2清道夫 强势回归搜狐视频,鬼手佛心,打开真相!

    《法医秦明2清道夫》是由搜狐视频、博集影业出品,李爽、陈嘉鸿执导,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悬疑网络剧。该剧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陈诗羽、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