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什么时候播出结局圆满 小说番外林浅厉致诚定居国外

来源: 新浪 2018-06-14 15:09:11

   赵丽颖的电视剧可以说质量保证了,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番外林浅厉致诚定居国外,林莫臣与木寒夏结局复合。

10.jpg

    据东方卫视透漏,赵丽颖与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于2018年暑期(8月)定档,时间为每晚19:30分的梦想剧场!作为2018年东方卫视的四大“美”剧之一播出!(其余的三部为《时间都知道》、《在纽约》、《一路繁花相送》)

    对于即将要见木寒夏这件事,林浅其实是有些惴惴的。因为在她心中,这个女人实在太神秘,在哥哥心中的地位也太高。这么说吧,她的存在,他们的纠葛爱情,林莫臣连她都不说。而且一提及就立刻黑了脸。唯有有过的直接评价,是某次醉酒后说:“她是我的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