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眼光独到 4部作品入围4大奖项,马伊琍怎么做到拍的戏都入围的?

来源: 网易 2018-06-13 15:56:03

   现在的娱乐圈女演员基本都是颜值进圈,生下的就是业务水平了,4部作品入围4大奖项,马伊琍怎么做到拍的戏都入围的?不得不说挑剧本的水平很高了。

19.jpg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首轮入围片单。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在一众海内外影片中脱颖而出,是第一批公布的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中唯一的华语剧情片。影片导演吕乐聚焦当今社会女性话题,从现实主义题材出发为女性“代言”,深入探讨不容忽视的女性困境,一展强大坚韧的女性力量。

    带着四部作品入围四个超级有分量的大奖项,而且几乎都是中国电视、电影评选标准的最高奖项级别,这样的事情并不常见,马伊琍也是妥妥的制霸6月了!
其实,看了一下马伊琍的电影、电视作品清单,发现她真的还蛮会挑戏的,像《我的前半生》这种播出前几乎没啥宣传的剧,因为演员、剧本好就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