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咬手指可爱感爆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4:31:16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咬手指可爱感爆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拍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吃个饭自拍一下,去玩自拍一下等等。明星们也一样爱自拍,但有时会发生一些撞脸事件,之前,蒋欣自拍撞脸谢娜,让网友们惊呼“又一个太阳神。”

  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美照,打扮休闲的蒋欣扎起了丸子头,十分呆萌可爱,时而咬指头时而噘嘴,少女感十足。

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不少网友评价蒋欣如此实在是美翻了,但也有网友笑言,“我什么都不想说,只能说第二张像谢娜。”

蒋欣自拍

蒋欣自拍

  售楼小姐撞脸蒋欣

  2016年6月12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瞬间令不少网友以为是她在拍哪部新戏,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只是一位跟她长得巨像的路人而已。

售楼小姐撞脸蒋欣

售楼小姐撞脸蒋欣

  照片中的女子穿着一身黑色套装,似乎是售楼小姐的打扮,侧脸跟蒋欣9成相似,她自己也发文称:“着实被这个侧颜吓到!若不是并未穿过这样一身衣服,连自己都信了。”网友们评论,“不看文字真以为是你”“还以为你演了个售楼小姐“。

  蒋欣撞脸吴昕

  2016年6月25日,一大早蒋欣就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称:“每一個清晨,告訴自己,加油!未來在等我~”照片中蒋欣素颜上阵,戴着框架眼镜,不少网友表示这张照片猛地一看以为是吴昕。也有网友称:“不化妆的蒋欣显得很年轻”、“有点像张艺兴”、“这难道不是杨幂?”

蒋欣撞脸吴昕

蒋欣撞脸吴昕

  蒋欣与郭碧婷撞脸

  蒋欣是那种体格很好的姑娘,不胖不瘦,很有美感,只要注意穿衣打扮就能穿出很多女孩没有的那种韵味!

  相信熟悉蒋欣的人都知道,蒋欣骨架大,穿衣也比较随意,因此有时候你会觉得蒋欣有点胖,比如日常中,蒋欣穿着黑色连衣裙套着一件牛仔外套,看着就觉得很壮的感觉,再加上连衣裙也没有很好的修身,所以水桶腰就出来了。

  然而近日蒋欣拍摄一组写真,穿着白色无袖衬衫搭配红色刺绣半裙,看着就显得很大气,身形也是没得说,凹凸有致尽显女人妩媚。

蒋欣写真

蒋欣写真

  不过嘛,这个造型看着有点像谁呢?

  没错,有点像郭碧婷!

  来来对比一下嘛!像不像?

蒋欣郭碧婷

  蒋欣这身衣服还真好看,红色的裙子也很喜庆。从这个角度看,蒋欣好像也不胖了,身材更是凹凸有致,特有女人味!

  蒋欣撞脸秦岚

  蒋欣和秦岚都是演艺圈的实力派,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她们是很好的朋友。直到前几天,蒋欣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里面有秦岚和其他的艺人,拍照的时候特别的亲密,蒋欣也把这张照片起名为老友记。

蒋欣和朋友

蒋欣和朋友

  一眼望去,你能够分得出哪个是蒋欣哪一个是秦岚吗?蒋欣戴着粉帽子,而秦岚戴着黑帽子,这一张蒋欣好像是素颜,没有化妆,而秦岚好像是带妆的,看上去和蒋欣十分相像,都是比较温柔优雅的美丽。

  再看看两人卖萌的照片,蒋欣撅起了嘴儿,而秦岚鼓起了脸,非常的可爱,两人的相像度达到了99%。这也验证了一句老话,朋友在一起久了,会长得越来越像对方,这也许说的就是秦岚和蒋欣吧!

  再看看两人的脸贴脸大头照,同样的大双眼皮、瓜子脸,而且都非常的天然,简直就像一个妈生出来的亲姐妹。并且两人同样都微微一笑抿着嘴,十分的有默契。看着让人十分的羡慕,果然好看的人连朋友都长得好看的。

蒋欣撞脸秦岚

蒋欣撞脸秦岚

  这几个人是非常多年的好朋友了,秦岚随后也转发了老友记这条微博,并且非常的感叹,很感谢如今几个人还在一起,朋友还是老的比较好。

  不得不说“华妃娘娘”自拍撞脸了许多明星,难道蒋欣是百变脸吗?蒋欣自拍撞脸谢娜,让网友们直言道太可爱了“下一个太阳神。”自拍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有的人一天不自拍就浑身不自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