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是真的吗 情不自禁画面辣眼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6:47:43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是真的吗 情不自禁画面辣眼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阶段,杨幂刘恺威不断被传婚变以及,某方出轨等,不过有媒体拍到两人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公众场合上秀恩爱,不仅一起送女儿去幼儿园还拍到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两人不会是证明婚变的谣言吗?

  内地仙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令杨幂攀上事业高峰,其姑姑的神造型深入民心,近日她为杂志拍摄封面写真也以古装亮相,古风依然时尚,大受好评!

杨幂刘恺威

  多次传出婚变消息的杨幂与刘恺威, 在杨幂赶机场的时分,和刘恺威在路边忘我的热吻引得了网友大喊惊呼受不了,也有网友曝出称拍摄到两人当街激吻的照片:“真的辣眼睛啊”。但照片很模糊,比较难确定是否是当事人。

  此前,两人还与女儿小糯米亲密互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关于离婚的传闻也是让网友们无法猜测。

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

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

  据香港媒体3月27日报道,刘恺威与太太杨幂在2014年结婚,同年诞下女儿“小糯米”,“小糯米”今年6月就到3岁生日了。

  刘恺威与杨幂的工作各有各忙,聚少离多,多次被传婚姻出现问题。他们每次都澄清婚变传闻,但一向低调处理家庭生活,很少看见一家三口展现幸福。日前夫妻两人为了“小糯米”而合体,连爷爷(刘丹)与奶奶也一起出动了,一家五口出席“小糯米”学校的运动会。当天在场的网友看到刘恺威一家,拍了照片在网站分享。

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

杨幂刘恺威

  两夫妻都戴着帽子情侣造型

  刘恺威和杨幂一起戴着帽子,好像是穿着情侣装一样。刘恺威牵着“小糯米”走进赛区,陪女儿一起玩呼拉圈游戏。穿着牛仔衣服的杨幂,一直低调地跟在刘恺威与“小糯米”两父女的身后,眼睛一直没离开老公及女儿,很享受一家人的亲子时光。

杨幂刘恺威女儿

杨幂刘恺威女儿

  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在两张在香港街头偶遇刘恺威接女儿小糯米放学的照片。照片中,刘恺威反戴蓝色棒球帽,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他到达小糯米幼儿园时,门口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刘恺威跟着小糯米奶奶走到队伍后面乖乖排队。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家长,除了刘恺威,清一色的女性同胞,看到眼熟的大明星,戴墨镜的阿姨笑得很开心。刘恺威目前除了拍戏就是往返香港照顾小糯米,粉丝也get到他“女儿控”属性,要想偶遇刘恺威,蹲点幼儿园没错的。

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

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

  照片中虽然很模糊,但不少网友还是眼尖的发现就是两人。杨幂刘恺威当街激吻真的会有这样的大尺度?不过两人婚后一直被外界爆料婚变出轨等事件,现在两人当街热吻实属有点辣眼睛嘛。不过还是祝福两位但愿外界的谣言不会破坏你们感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