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靳东发声明澄清与白百何开房 纯属恶意诽谤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3:16:26

  本文标题:星动态:靳东发声明澄清与白百何开房 纯属恶意诽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靳东一直被人称作“老干部”,行事作风也是雷厉风行。这不,最近网上刚刚出现了一些谣言,说靳东和某女演员拍戏开房,有损靳东个人形象。靳东和他的工作室马上发了声明澄清事实,并且速度之快,是其他明星所比不上的。

靳东发声明

靳东工作室微博截图

  近日,网上曝出了《白百何停工痛彻心扉,靳东25年辛勤努力功亏一篑》的文章,内容涉及“某女演员与靳东拍片过程中开房”等诸多言论。对于此事,靳东工作室今天发布了声明,表示此文章是恶意诽谤,要求各大媒体停止转载发布不实信息,减少对靳东名誉的影响。

靳东发声明

靳东声明原文

  靳东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该言论无中生有,已经严重影响了靳东先生的公众形象,本工作室将依法取证,并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几个字,就是“即刻启动诉讼程序”,老干部就是老干部,连处理谣言的方式都是这么的果断和快速!

靳东发声明

靳东《外科风云》海报

  此前,网上曾曝出靳东与白百何在拍电影时互生情愫传绯闻,并开过房,还称白百何停工痛苦,也顺便影响了二人搭档的电视剧的收视率以及靳东的个人形象。

靳东发声明

靳东写真

  他是《伪装者》中的明楼,他是《欢乐颂》中的老谭,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胡八一”,他还是《外科风云》的“庄恕”。靳东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台词功底为大家所喜爱,支持靳东果断处理谣言,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