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日本爱情旅馆 日本真人床1000个视频太精彩了

来源: 搜狐 2018-06-08 22:55:41

  导读:揭秘日本爱情旅馆,女生全身棵身与男子睡觉的画面激情无限。据悉,日本的色情行业发达,日本爱情旅馆可以说是岛国的经济支柱。

QQ截图20180608161213.jpg

    并不是所有能滚床单的地方就叫Love Hotel,你之前去过的那些铺着泛黄床单、散发着不明气味的小旅馆儿,顶多只能算是滚床单的地方。

  而Hotel Alpha-in是日本最大的SM主题酒店,在海外也颇具盛名。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场景与配备,有洞穴、卧室、厕所、医院、监狱、教堂、宇宙、中国风、日本风、羞耻镜子房等等,手铐、皮鞭之类的道具都很全。这种情趣酒店不用出示身份证明,只要付费就可以入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