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果爱宋乔植吴建豪因病去世 张柏芝生下孩子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8-06-06 16:19:45

  导读:《如果爱》这部剧最近大火,而其剧情发展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剧情中吴建豪扮演的宋乔植因病去世了,张柏芝的孩子怎么办?

QQ图片20180606155907.jpg

     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如果爱虐哭了很多剧粉们,该剧不仅有张柏芝和吴建豪的非常精彩的对手戏,而且该剧的情节也有着渗入骨髓的冷和虐,这些都是路人对该剧突然转粉的原因。该剧的人物设定也特别贴近我们的生活。

    在该剧中张柏芝饰演的是一个家庭妇女,她的丈夫吴建豪则是一个公司的高管。就像很多家庭一样,一旦女人全心全意当起了家庭妇女,那么她的整个重心就只剩下了老公孩子父母,而这时她就一定会遭到她的那些重心的嫌弃。剧中的张柏芝也是一样,正是因为张柏芝没有了自己的事业,所以才会经常受到她婆婆那么多的苛求。张柏芝的婆婆特别的出名,她的婆婆是一个珠宝设计师,还在各种设计比赛中拿过很多的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