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被判无罪并表示不会上诉 周立波为什么无罪真相还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11:09:39

  导读:去年1月周立波涉毒持枪案令网友震惊,近日周立波被判无罪更是令网友哗然,他本人还对结果表示满意,称不会提起上诉,那么周立波为什么无罪呢?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真相吧。

14.3.jpg 

  周立波涉毒持枪案日前最终宣判,结果是周立波被判无罪,该结果令网友哗然。6月4日,周立波“涉毒涉枪案”最终宣判,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因此他因交通违章被罚款150美元,其他所有的指控都不成立。最终,检方选择撤诉,法官判周立波无罪。

  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1月20日,周立波在缴纳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6月,他涉嫌诽谤律师。2018年6月4日,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庭审宣判无罪。周立波在出庭后接受采访时指出:“这是史上我物力所及范围内,最豪华的交通罚单。律师阵容也是最强大的。对于交通处罚而言,我认了,我觉得能理解。但是这么大阵容,到最后这么个结果,你们懂的。枪和毒,公诉人、法官都证明和周立波没有关系,但是枪和毒怎么到周立波包里的,请听下回分解。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