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晨韩东君交往过吗?金晨韩东君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8: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晨和韩东君是因为《无心法师》相识的,剧中两人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是有网友曝出戏外两人疑似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韩东君金晨两个人在拍《无心法师》的时候就互有好感,接着两人再次合作《仙剑奇侠传五》生情。虽然无心法师里无牙夫妇悲剧结尾,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人终于在一起了,CP粉们要开心了吧。

   之后韩东君和金晨在某访谈节目中,大秀恩爱,那眼风绝对没有假,两人肯定在热恋中,而据爆料称,在《无心法师》还未播出时,金晨和韩东君就在一起了,看来是因戏生情。韩东君和金晨的颜值高,十分匹配。韩东君和金晨被曝光恋情,网友一片祝福之声,因为若是炒作新剧,何必等到《无心法师》都要播完了才炒作?但小编还是要说二人是否在一起还有待考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晨韩东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